• 緩衝保護

    blank
blank

機器

瑞士FROMM富朗包裝提供多種箱內緩衝解決方案,可針對長、短途運輸、空運及海運產品的箱內緩衝保護,我們所提供的緩衝氣墊具有高耐壓防撞性及可自訂多種尺寸規格對應各式產品包裝。各產業的客戶都可以選擇符合的機器與耗材做搭配使用,不論是企業使用的工業型機台或是個人小型賣家適合的桌上型機器,在這裡都能找到好用且合用的機種,我們也提供緩衝氣柱袋、氣墊成品以及貨櫃充氣袋等各式產品,歡迎來電洽詢0800-373777

blank

耗材

為了符合全球環保規範,富朗包裝所供應的緩衝氣墊膠膜、緩衝紙氣墊及緩衝紙墊都可通過各國的環保法規進行環保回收利用。緩衝膠膜材質主要為PET、PE、PA等單一材質,緩衝膠膜並可按客戶需求添加生物分解或抗靜電劑等指定方式客製化生產。詳細的材料規格尺寸及可對應的緩衝氣墊製造機可洽詢我們的緩衝保護包裝顧問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建議。

blank

緩衝送料系統

緩衝氣墊送料系統 Hopper systems

FROMM富朗包裝所設計的緩衝氣墊送料系統,能把緩衝氣墊送到每各獨立的包裝工作站,可滿足絕大部分的應用,透過快速的緩衝氣墊送料系統,能有效提升包裝人員效率。氣墊成品可適用對象廣泛,針對不同產品,可使用多種的包裝方式為你的產品作纏繞與固定,更可選用抗靜電膠膜以防止靜電傷害你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