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自動打包機

    blank

廣泛的打帶機頭、儲帶器和其他有價值的創新選件

先進的工業設計和高品質標準,使FROMM打帶機頭、儲帶器和其他選配件,成為絕佳的日常英雄,能夠承受最嚴酷的條件,它們也能完全融入任何現有操作。

FROMM打帶機頭是在德國Achern(D)的FROMM研發中心根據嚴格的法規開發的,FROMM儲帶器和我們自動化解決方案中的其他選項,則在義大利Caprino Ver.中進行,他們最先進的技術、直立式設計和結構,再加上所使用的材料,使他們成為同類包裝產品中最好的。

FROMM環境永續性規則適用於FROMM打帶機頭、儲帶器以及所有現代化FROMM包裝產品,它們由耐用的材料製成,可以輕鬆拆卸並在單獨的特殊回收循環中回收,它們的設計還反映在較低的維護要求和非常少量的潤滑劑使用上。

FROMM提供9種以上不同的打帶機頭,用於鋼帶和塑鋼帶打包;帶咬扣或免扣式;包括點焊,用於鋼帶打包,適用於扁平或圓形/不規則包裝。拉力範圍從塑鋼帶的7,000N到鋼帶的18,000N;此外,還有4種不同的儲帶器類型,專為標準型複卷打包帶(SC)、巨型複卷打包帶(JC)、超級巨型複卷打包帶(SJC)或特巨型複卷打包帶(UJC)設計。

產品介紹